自己的,你的,把她,偶像,努力

提問: 喜歡上了成熟女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個很美麗的女人,行為舉止都比一般女生成熟.特別是一種甘于寂寞的精神和得體穩重的舉止以及熱愛學習的精神.總是難得忘記.咋辦?2008-02-26 23:11 我是在08年考研的自習室遇到她的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她是第2年考研了.最近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她.特別是她甘于寂寞的精神,得體穩重的行為舉止,沒有一般女生的裝可愛和做作,以及她熱愛學習的精神.默默學習的時候流露出一種無以倫比的美.  現在自習室空了,她也見不到了,我卻很想她,不知道是喜歡上了她.或者是愛?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很簡單,把她最為自己的偶像,督促自己努力工作、學習。情緒轉移了,你的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