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霉菌,用量,你老,答案

提問: 治療霉菌性陰道炎口服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前幾個月患有霉菌性陰道炎,用了三個月的藥后現在好了,可老公說他下體有點癢,是不是我傳染給他了,他該服些什么藥呢,我記得醫生當時給我開的藥一盒六片,一次吃三片,兩天吃一次,夫妻都吃,但我忘了是什么藥,我現在想自己去藥店買了給老公吃,有誰知道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克霉唑【適應證】用于陰道霉菌感染所致的念珠菌性陰道炎。   【用法用量】栓劑每粒150毫克,每晚1粒塞陰道內。   【劑型】栓劑,膜劑 片劑 軟膏。你老公用克霉唑軟膠上次醫生開給你的應該是甲肖唑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