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性功能,我的,也就是

提問: 男人的痛……還有得救嗎? 問題補充: 本人剛至而立之年,170cn的身高,體重70KG,自從四年前有了孩子后,自我感覺性欲及能力每況愈下(生孩子前每次平均可堅持五分鐘以上吧),而且大多數房事時勃起也很勉強,每次與LP都只能堅持三五分鐘就草草了事。由于年少時養成過自慰的惡習,所以就算到現在,如果與LP分開個三五天或身邊沒有女伴,偶爾還是會有自慰行為。     如果說在家里還能勉強完成作業的話,在外面簡直就玷污了“男人”的稱號!我有位保持了近五年的女性朋友,在她那里,我幾乎從來就沒有堅持超過二分鐘過,更多時候是抽插十下八下就匆匆繳械。更郁悶的是近二年應酬較多,偶爾去洗個“桑拿”,面對桑拿“技師”能堅持的時間就更短了,前二天跟一桑拿“技師”在一起時更是陽萎到不能舉槍(真想一頭撞死算了),而且那天事前我還吃了廣東省人民醫院開的“希愛力”呀。一個月前也曾吃過從某大型連鎖藥店買的“萬艾可”,也是沒有起任何作用,當時還以為買到的假藥。春節假期在省人民醫院讓男科的專家醫生看過,也化驗了精液,證實沒有前列腺炎等任何問題(在我的一再請求下醫生才幫我開了“希愛力”讓我嘗試一下的,可前晚證實那粒寶貝對竟也無能為力,唔唔……)     素聞“愛問”里臥虎藏龍,能人異士數不勝數,故此才將此“難言之隱”敞開在大家的面前,希望大家能從各方面幫我找找原因,盡早幫我脫離苦海,萬分感謝!!!2008-02-26 23:02 就是怕被庸醫騙,俺才去的“廣東省人民醫院”男科,難道非讓我去那些什么“男科醫院”,“男性專科”之類的地方嗎?反正我是寧愿這東西退修也不去那種下三濫的醫院看這種病的 医师解答: 朋友,我詳細看了你的描述,現從我個人的角度和我的生活閱歷所得出的經驗體會給你分析一下.首先要告訴你的是性交和手淫過度會引起腎陽虧損,元陽不固,俗稱腎虛腎虧而導致性功能減弱,腰酸背痛,夢遺滑精,尿頻尿急,自汗盜汗,耳鳴心悸,四肢無力。而腎虛有陰虛和陽虛之分。中醫理論認為,補腎先弄清是腎陰虛、腎陽虛還是腎氣虛是關鍵。不能盲目亂補,亂補對身體有害無益。因此,腎虛者一定要找正規的中醫師正確診治。一般說來腎陽虛主要表現為現色蒼白、畏寒怕冷、浮腫、腰腿冷痛、尿頻而少、慢性腹瀉、男性慢痿、女性閉經等癥,治療上可酌情使用金匱腎氣丸、桂附地黃丸、右歸丸等方劑;腎陰虛則主要表現為面容憔悴、消瘦、腰背酸痛、兩下肢無力、自覺低熱、兩頰泛紅、頭暈目眩、耳聾、手足心微熱、夢遺等癥,可用六味地黃丸、知柏地黃丸、左歸丸等方劑治療。其次你艷遇出現的情況在醫學上叫“婚外性功能障礙”,也就是說緊張所至,男人越緊張就越無法勃起,這就是男人的特點。這種情況往往它好發于性格膽小的人。你可以吃一些事前助勃藥,它既能壯陽又能“壯膽”,任你怎么緊張陰莖照樣勃起,而且不會早泄,也就是說“有色心沒色膽”的人想偷情服藥不適為一種行之有效的辦法。祝你如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