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自己的,我是,目的

提問: 小孩愛扔東西 我愛發脾氣 問題補充: 我孩子2歲半了,從小就愛扔東西,不管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心情好也摔,心情不好也摔,剛好碰上我這人脾氣又不好,為這事不少打他,該怎樣糾正他的毛病呢,我該怎樣改改我的性格呢 医师解答: 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使你自己的脾氣有所改變,因為你是他的第一任教師,你對他的影響不可忽視。按你的敘述,我看他扔東西不是有目的的,很可能是為了好玩,這就是你敘述的喜歡的扔,不喜歡的也扔。目前你的做法是:首先要給他講清道理,告訴他,扔東西不是好寶寶,還要講明,扔東西會把東西摔壞,還需花錢去買,就不能用這錢給你買好東西了。總之你就是打他,也應讓他明白錯在哪里。記住我是不提倡打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