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你的,快手,快去,就比

提問: 關于女性疝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右大腿內側有一個氣囊,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我今年已經三十四歲了,是小時候就有的,但具體幾歲有的我也不知道,我沒有去醫院檢查過,因為沒有礙多大事也不疼。我有慢性咽炎,我現在的感覺就是有時在咳痰的時候會感覺到那個疝氣很漲,有時一下兩下咳不出來使的勁大些咳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我想問我的咽炎是不是也和這個疝氣有關系。 医师解答: 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的咽炎與疝氣無關但咽炎的咳嗽可以加重疝氣!這就是你為什么咳嗽了氣囊就比較明顯,我建議你應盡快去正規醫院檢查清楚看是斜疝還是直疝并盡快手術治療,以免以后發生疝囊嵌頓的急癥。執業醫師張建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