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精神,有一,你就

提問: 怎樣才能完全地忘記以前自己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開始重新生活?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愛哭的人,現在的我還時常情不自禁地無法控制地想起以前我所犯下的錯誤。而開始情緒上的波動,流淚。(不過,沒有流出來。)因為,我無法面對,我曾經犯下的錯誤。 医师解答: 要想完全忘記是不可能的,重新開始生活倒是一件不難的事情。試圖去愛別人和讓別人愛上你吧,當你發現有人正深深地愛上你的時候,一定要珍惜。他(她)會讓你擺脫精神枷鎖的,不過有一個前提是,他(她)必須清楚你以前犯的錯誤,而且原諒了你。讓愛你的人幫助你分擔一些精神壓力吧,這樣你就不會那么痛苦,他(她)也會樂意幫你的。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