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不太,皮膚反應外還會有高熱,數情況下

提問: 艾滋會皮膚過敏嗎? 問題補充: 我好怕啊,我昨天開始面部和手部開始出現紅色的,象被蚊子咬的東西,有時癢,有時不氧,但紅色的沒消退,象皮膚過敏一樣,我感冒很久了,沒發燒,體重也正常!不過臉色很差,味口也明顯下降!但是我一個月前和小姐有過一次,本來有戴套,后來弄掉了,就沒戴,而且就射進去了,但完事后不到一分鐘馬上洗澡!有知道的幫我阿!我這個會是艾滋嗎? 医师解答: 大多數情況下除了皮膚反應外還會有高熱,潛伏期大多數在2周左右.你的情況不太象,但為了保險起見,你可以去醫院化驗一下血.檢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