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你要,去做,看他

提問: 望專家進來看看我父親的肺癌和心臟病該如何治療為好? 問題補充: 我父親今年61歲,2000年的時候因為心臟病住院,沒有手術。 今年,我父親因為感到胸口疼痛,去醫院檢查,現在的情況是,肺癌,1.4CM,說是初期,但淋巴也有變異。 第一次去腫瘤醫院醫生說由于父親的心臟問題,需要去最權威的心臟專科醫院提供一份心功能評估報告,如果心臟方面支持手術,肺部可以手術或者放療,如果心臟功能差,肺手術和放療都不能做,索性叫父親別知道這事過完后面的日子。 腫瘤醫院給做了痰和血檢查,結果是, 痰檢測報告單: 三次痰細胞涂片:可見少數異型細胞,部分排列緊密,核大,染色質粗,考慮為腺癌細胞。 血檢測報告單: 1、CEA 癌胚抗原 2.70ng/ml 2、NSE 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 10.89ng/ml 3、CYFRA21-1 細胞角質組分片段21-1 1.92ng/ml 4、SCC 鱗狀上皮細胞癌抗原 0.7ng/ml 又去了心臟醫院,專家說心臟功能還行,給開了住院單,說要做支架手術,做完支架手術一個月后可以做其他部位手術。但等了一周了,還是沒空床位,也無法手術,就擔心父親肺在這漫長等待沒有任何藥物治療過程中又嚴重了。肺癌一般多長時間會轉移呢,能給多少時間來治療心臟?心臟支架手術完,就一定可以下一步治療么?我父親的超聲心動報告如附件所示,這樣的情況做完支架手術確實能有好轉么——即能支持肺癌手術? 在北京求醫是件非常辛苦的事,父親在這期間也沒少受罪,如今只能等待的日子真不好受。請問專家們,我現在應該再做些什么呢,時間上到底來得及不?現在還需要看腫瘤中醫么,我又害怕每看一個醫院吃一個醫院的藥,對他隨時有可能進行的心臟支架手術不好。平時日常又需要注意什么,比如什么能吃,運動量多少為好?父親這次還被查出血糖稍高,這幾個病互相制約著,真讓人頭疼啊。但我真不甘心就什么都不做放棄治療陪父親等死,總得做點什么。 望好心人指點,謝謝!!!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在北京看病如通過鬼門關,你沒有感覺嗎?不要看中醫,最好是看西醫。癌癥對于中醫好像根本治不了。你要去做手術就要趕快快,肺癌的擴散是很快的,我的一個親屬就是因為這個病去世的,一般是1年以內,病人99%會在2年以內死亡,就看他手術的情況了。你的錢夠用嗎?對你來講就是煎熬。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