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在那,死角,才好,不把

提問: 一個眼神的殺傷力有那么大嗎,可以讓我總是這樣痛苦嗎/ 問題補充: 在高中的時候有過一段時間突然出現了社交恐怖癥,緊接出現強迫思維,有一天發現自已的口水好像有一點小小的問題,也不知怎的,就聯想,聯想,結果有幾天關注這個問題,所以以后別人在吃東西的時候我都不敢靠近,以為自已的口水與我是不是好吃,像小孩子一樣聯想在一起,所以別人吃東西的時候我就會關注一下,就這樣產生了.后來有更多的強迫,但在正確的做法,因為那時我根本不知是不是強迫,只知自已的頭腦像換了一樣,所以全是一些亂亂的想法,但知這些想法不重要,不忘不了,就這樣,持續一兩年,在網上咨詢下突然有一天我很自信感到強迫慢慢好了,我很高興,感到很自由,這個社會又重新接受了我,可是后來,有一天,我想這些強迫有時候向親人說一下會不會更好一些,我想以前我不敢面對的,現在我應該可以面對了,結果,我向我的親小叔一說,眼神強迫,還有一個是口水的問題我沒說清楚,只是這樣說了我有時感到自已的口水很多,忘了就沒有,想起時候就有,他給我一個眼神只是重復說了一下"想起有,口水很多",從此我就老是關注這個問題老是一想起他的眼神就害怕,把眼神與口水聯想在一起,很害怕,就這樣本來不嚴重,現在越來越嚴重了,我真不知怎么辦.不想也不行,陷入里面了,我真想走出來,可是就是不能,大家幫幫我,我快急瘋了. 医师解答: 路越走越寬才對,思想越來越遠大才好,心胸開闊不把自己往死角里推才對,如果是身體上的原因應該找醫生,如果是心理問題當然告訴自己,不要讓思想總停留在那一件事情上,做些有益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