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也比,那般,如你,周期

提問: 請問我25歲了矯正牙齒晚了嗎? 問題補充: 我曉得時候,口腔的右上方長了一個齙牙,后來西安四一大的醫生說要拔掉下面那顆好的,把上面這顆牙通過矯正的方式移下來,我覺得一顆牙搞得上下滿嘴的牙都要矯正真是辛苦,怕疼,沒搞.現在25歲了,還來得及搞嗎?真的要全部牙一起矯正嗎?我在廣州上班,這里有沒有什么好的牙科醫院啊?2008-02-27 15:38 忘記說了,醫生說我得齙牙牙齦有點萎縮了,聽著都怕,不知道矯正它有沒有影響? 医师解答: 可以去專科醫院咨詢一下,25歲矯正牙齒還是來得及的,只是矯正的周期會比年齡小時稍長一些吧,現在醫學科技也比從前發展,或許矯正牙齒的痛苦并不如你想象那般強,況且能夠重新獲得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多么令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