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自己的,你的,到了,就有

提問: 懇請大家幫幫我,救救我!~ 問題補充: 25的我,現在有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我是技校畢業的學生,沒有什么知識和技術,而且自己有些不自信。有的時候看到身邊的朋友也好,誰也好,象我這種年齡的都事業有成了,可我呢?自己想好了好長時間,定位自己,可是我真的無從下手,不知所云!到現在還是這樣,心理真的想做些什么,我這人就一點還是可以的,就是毅力,只要我想的,我一定會去做好,做完美!可我現在就不能把自己更深層次的東西挖掘出來,認識不到自己,我現在真的很煩,很煩!~~不知道自己是誰,整天泡在虛擬的世界了,放縱自己,懇請大家幫幫我,救救我!~~ 医师解答: 樹立自己的目標還有理想呀,理想達到了再去樹立一個呀,人是無止境的要求的呀,從一到2從2到3呀,就是那樣,你自己不就有[目標]了嗎,自己都知道[定位]了為什么不去[做]呢,去努力[呢]那么就是從定位開始呀.樹立自己吧,這事只有自己幫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