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的是,都是,食物,你是

提問: 請問大家知道“痙痛療”這種藥嗎? 問題補充: 我最近經常肚子痛,厲害的時候路都走不動了,醫生說是得了慢性腸胃炎,打了針后好了點,但這一周內還復發過3-5次,我一個網友在香港聽說我胃炎,給我寄了一種藥叫“痙痛療雙效片”這種藥是加拿大出的,真的能治療我的腸胃炎嗎?是否有服用過?2008-02-27 16:29 補充下,這藥是加拿大出的,目前中國只有香港有賣,大陸好像還沒有. 医师解答: 或許因為內地沒有銷售,所以沒聽說這種藥。從字面看來,它是治療胃脘痙痛,治療急慢性腸胃炎的。你是慢性腸胃炎,從中醫方面來講,慢性病不僅僅要靠藥物治療,最主要的是靠保養。平時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酸的。食物可以多吃點山藥。吃點胃康靈膠囊或者溫胃舒膠囊等,這些都是治療慢性胃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