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的是,有什么,都不,去了

提問: 關于輸卵管通水后沒流血 問題補充: 昨天做了輸卵管通水,注入液體時沒覺得很痛,只有酸脹感,但就在醫生快要做完,把管子拔掉的時候就開始覺得痛了,但不是在兩邊輸卵的位置痛,而是在子宮那里,越來越痛,比做人流還痛!痛約了一個小時,我以為是我的管子不通,但醫生卻說很通暢,注入15ML的液體,阻力小,無返流。術后我以為會流很多血,就把一塊衛生帶墊上,可是回家一看,卻沒有什么血,只是有一些褐色的液體,很少很少,就像是月經快完了拖尾那樣,今天已經沒有了,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術后子宮痛也是正常的嗎?這么痛會是不通的呢? 医师解答: 輸卵管通水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我曾經陪表姐去做過,她是不通,剛注入液體就痛得臉色蒼白,眼淚都下來了,但是術后只是痛了一兩個小時,也并無出血現象(醫生說她這種情況還要多做幾次才行,看她的樣子真的很痛苦,我汗),所以術后不出血是正常的,至于子宮痛可能是藥水流進去了一點(因為通水的藥水是慶大霉素,消炎而已,一般對人體不會有什么副作用的),褐色的液體可能是進入子宮的液體倒流出來吧,沒事的,放心吧,值得一提的是:做了輸卵管通水要盡快懷孕,不然輸卵管很快會粘連在一起的(當日醫生說的,可能是針對輸卵管不通的病人吧,呵呵),最后祝你健康快樂,如愿以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