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選出這,建議去醫院,皮膚上腺體對酸堿過敏

提問: 我整個人快不行了!誰救我啊! 問題補充: 每到冬季或者春季,當我和同學們打籃球,剛剛打起的時候沒什么事,身體一熱,身體就會慢慢癢起來,死了還難受到最后,好象一萬個螞蟻在咬我,又癢又刺,簡直比,每次身體發生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我真想去死了。這個毛病從我上初一的時候就開始纏著我,我現在上初3了,快要中考了,如果不弄好,我會不舒服的,每次只能看著別人打籃球,我卻不能打,心里很不舒服。請問我這是什么病.請問服用什么藥才可以治療我的這種病?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可能是你皮膚上腺體對酸堿過敏所引起的 建議去醫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