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母乳,白水,我的,我是

提問: 寶寶咳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馬上就三個月了,最近一段時間每天早上起來后偶爾干咳兩三聲,不發燒也不流鼻涕,白天以及晚上也都不咳嗽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寶寶吃我的奶,不喜歡喝水,怕是她嗓子干....急啊~~~~ JM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啊???? 医师解答: 先聲明我是一位父親,小女7個月三個月時母乳的營養還很充足,提供的免疫力還很高,寶寶生病的可能性相當小,因為一般不用擔心寶寶生病.我女兒起先也不肯喝水,畢竟水沒母乳好喝,後從電視上學了一招,可用小勺,壓住孩子的舌頭,往里灌.特別注意:這樣的方法孩子容易嗆著,因此頭部要稍微抬高點,勺的水不可多,不要在喂食時引逗小孩.一段時間後,小孩能適應並接受白水後,就方便多了.現在我的女兒自己都知道,吃完餅乾,眼睛就盯著水杯要喝兩口開水了.當然,我所說的僅供參考.另,孩子有時的咳嗽是因為孩子還勿大會吞咽,在咽自己口水時咽不好,有點嗆著,這是沒有大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