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可以用,第二天,去做,你不要

提問: 很郁悶-做愛老是射得好快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同居兩個多月了,可每次做愛我都三分鐘都射,幾乎很少讓女朋友高潮.讓我很煩.說自己不行的話,但我同居每天都會做愛,而且都能勃起.我去看過中醫,醫生說腎沒問題.我也試過做的時候深呼吸,忍住不射,但每次時間都還是很短.我包皮過長,請問包皮過長容易引起早射嗎?我自己打飛機卻要來四五百下才射,誰能告訴我這是什么原因嗎?一個很郁悶二十歲的男人 医师解答: 你這個是包皮過長引起的,因為包皮包住龜頭使龜頭對外界的刺激比較敏感所致。所以你必要花幾百塊到醫院去做個包皮環切術!另外你不要頻繁地做愛應以第二天兩人都神輕氣爽為度!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擦洗外生殖器及腹股溝區來提高男性性功能。執業醫師張建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