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自己的,也是,如果你

提問: 什么是真心、知心朋友? 問題補充: 我無論對方同性或異性都會成比較好的朋友,因為我覺得性別并不重要,可是對方會不會在乎? 我一直以心理性別出現在這些朋友的視線里。 我應該不應該向朋友們說清楚自己的外在性別? 我和我的這些朋友在網上認識都有幾年,我想把我和這些朋友的關系延續到生活中,外在與內心哪個才是我? 医师解答: 我覺得無論是內在的還是外在的,你就是你,好的也好是壞的也罷,人格是人格,自我是自我,性格是性格,而這些都是你的一種表現形式罷了,真正了解你的朋友是不會介意這樣的你的,因為他們也是一樣的哦!有些事情了解了,知道了,但不一定就會需要對方完全的表達出來,是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也會有隱藏的一面,但是真正的、知心的朋友不會去揭露你的瘡疤,更不會在上面撒鹽。也許你不知道,人的言語,動作,形態或是神色都會表達出你這個人的一些內在性格。聰明的人,善于觀察的人會從中了解到你的不為人知的一面哦。別太輕易的就否定自己的人格魅力,更別太輕易的就把真正的自己放在太陽底下讓人觀摩,我不說網絡真假與否,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通過它,人性的另一面也會表現出來。你是這樣,別人也是這樣,包括我亦如此,網絡上所有的言語都是一個人的內在表現人格或是性格的一種,可能你最熟悉的人都不會發現網絡上這樣的你呢!可以說網絡是一個人充分發揮和釋放內在自我的一種渠道……“因為我覺得性別并不重要,可是對方會不會在乎? ……外在與內心哪個才是我?”這些話是你自我懷疑與否定自己的一種心態,如果你真正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我想你是不會這么問自己的哦!你呢就是你,再怎么掩飾或表現內在,再怎么釋放外在,這兩者是分不開的,同樣也是你吸引人別人注意的一種表現形式,真正的朋友、知心的朋友是不需要你跟他們解釋你如何如何的,因為他們結交的就是這樣的你,不是分解后的你。當然了如果真的需要你告知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不結交也罷。如果你認為跟他們在一起快樂,那你就去做,如果你認為還不想捅破最后防線那么你就繼續交往觀察……用你的“心”去感受和觀察你周圍的人,你會發現很多你以前沒有注意到的事情。有的時候眼睛看見的并不是真實的,這就要靠你的感覺了,要用你的“心”去看,去聽,去了解哦!別忘了是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