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正常人,偏低,偏高,正常

提問: 我的血壓有些偏高,我能義務獻血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40歲,已經多次獻血了,去年7月還獻過成分血--血小板,可是最近偶爾得知我的血壓有些偏高,抵押大于90了,高壓基本正常,我平時也沒有任何的不適的感覺,這次感冒了在醫院檢查時偶爾才發現的。請問,向我的情況還能義務獻血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正常人獻血是不會影響血壓的,有的同志在獻血后的幾天內,出現血壓偏高或偏低現象,這往往是由于精神緊張、興奮,使得大腦皮層暫控制失調所致,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只要注意休息,保持情緒穩定,血壓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的,絕不會造成長期的高血壓或低血壓。tj.xyw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