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癌病,到了,物理,也不

提問: 我老婆做完人流后檢查宮莖糜爛 問題補充: 我老婆做完手術后 檢查出宮莖糜爛 醫生說要做手術 大概需要兩千多  我老婆宮莖糜爛時間不是很長 大概一個多月 并不嚴重  醫生說要趕緊治療  是那樣嗎?   做人流的時候我就感覺被騙了  我應該去那個醫院治療  現在的醫院怎么都那么可怕 謝謝大家指點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一般有三種情況,有輕、中、重三種糜爛。假如是育齡期的婦女,宮頸輕度糜爛,又沒有任何的癥狀,可以不進行治療。這里有一些生理性的因素導致糜爛,假如是中到重度糜爛,一定要在正規的醫院得到確診后除外是宮頸癌病變以外可以做一些物理治療,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微波、激光、冷凍、射頻消融,這些治療比較有效。一般治療一次可能會好,多則兩次。 任何藥物都不能長期用藥,尤其陰道的環境,長期用藥容易導致霉菌性陰道炎,就是菌群失調,所以有重度宮頸糜爛不宜長期用藥,而且到了重度宮頸糜爛,長期用藥也不會好。所以把即行炎癥消掉后做物理療法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