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核桃,方法,谷糠,病情

提問: 請教各位專家,各位媽媽,遇見過這種濕疹情況嗎? 問題補充: 寶寶40多天開始長濕疹,因為大家說不會管,結果后來越來越嚴重了,現在4個月了,下巴和耳朵,額頭老破流水,結很厚的疤,然后又破.我覺得有些疤掉了的地方好象是個坑,急死我了.醫生開始開了爐甘石,一擦流水的地方就結很厚的疤,也就不敢擦了,掉了凹進去一塊.后來我在網上看見爐甘石是擦沒有流水的濕疹的,后來醫生開了新出的激素藥,更不敢用.請教各位專家,各位媽媽,遇見過這種情況嗎?長大恢復了以后皮膚有什么問題嗎?因為是女寶寶,所以很擔心.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小孩濕疹怎么辦 以下是收集的幾個偏方: 土豆可治濕疹 同事患了濕疹,幾天就好了,我問他抹的什么藥,他說:把一個土豆切開,用切面擦患處,一日3次,3天就治愈廠。 蘋果胡蘿一煮水治小兒濕疹 小孫子出生3個月時出濕疹,用藥治療,開始還能緩解,后來反而加重。經親友傳授用蘋果和胡蘿一煮水,給孩子當果汁喝。 20天后濕疹消失,又繼續喝了半個月,濕疹從未再發。后將此法介紹給幾位朋友,他們家都有受濕疹折磨的幼兒,也都收到同樣良好的根治效果。方法是:將一個較小的蘋果和重量差不多的胡蘿卜,不削皮,切成薄片,加水煮開,用小火保持沸騰6~10分鐘,倒出果汁,每次約200毫升或稍多,分2次給孩子喝。每日煮1次,連續飲用。如要增加甜度,可在煮時稍加冰糖。 核桃皮汁可治濕疹 我患濕疹已五六年,部位在襠內及陰囊處,刺癢難忍,影響睡眠,夏季尤重。吃藥、抹藥水效果都不好。回農村探親時聽老人說,核桃皮能殺菌。用一個大口罐頭瓶裝核桃皮(老一點的好)7-8個,泡60度白酒,酒以沒過核桃皮為限,泡一個星期即可。取一支新毛筆,涂患處,每天兩三次,堅持兩個月便治愈,至今未犯。治療期間,忌吃發性和刺激性食物。 炸蝎子可治濕疹 3年前我雙手患了嚴重的濕疹,手指、手心、手背以至前臂處布滿了小水瘡,流水、潰爛、奇癢。去過多家大醫院,光中藥就吃了100多副,雖有好轉,但不能治愈。凡海味都不能吃,吃一點病情就加重。后經一位好友介紹吃香油炸蝎子(中藥店有售),一天吃六七個,吃了3天便明顯好轉,我又堅持吃了一個多月就全好了。現在可盡享魚蝦蟹的美味了。 馬齒莧治濕疹 我患了濕疹癢得難受。有人告我用馬齒莧治療。我試用了幾次,病情果然好轉,共堅持洗了20天,濕疹全好了。方法是把采來的馬齒莧覽洗凈,放在開水里煮15分鐘,待涼后再洗患處,每天洗兩三次即可。也可把馬齒莧砸爛用湯擦患處,兩種方法并用效果更好。 杏子治濕疹 我雙手患濕疹十余年,除手背外隨處可以開裂、皮膚增厚,用過許多種藥都治不好。口前見報載,杏子是皮膚用藥,可改善濕疹和曬斑。我試吃了兩三天,并將杏肉涂抹患處,兩手奇跡般恢復了正常 作者答讀者問 本文刊出后,來信很多,統一答復如下:(一)最初吃的是白杏(街上買的),以后也買些其他杏。(二)第一天吃了兩次,每次五六個。以后每天吃一次,吃剩的果肉涂抹患處。(三)兩三天后開始好轉,厚皮開始正常,不像搽藥后脫皮,新皮還是原樣。(四)會開裂、怕碰的感覺已經沒有了。孫以蒂 谷糠油治慢性濕疹 我侄女四肢和前胸后背有多處皮膚增厚、粗糙,呈苔蘚樣變化,自覺瘙癢,經多家醫院治療無效。我從本草綱自上獲得了提取谷糠油治療多種皮膚病方法后,經試治,僅用一個月時間就治愈了長達6年之久的皮膚瘙癢癥,現在皮膚完好如初。 醋熬皮膠治濕疹 本人18歲那年,脖子上出了濕疹,奇癢難忍,曾注射青霉素無效。后一民間醫生告我一方法:用食用醋熬豬皮膠(酌加點水),待溫后攤在一塊干凈布上,貼在患處,一次即愈。 苦參湯熏洗治陰囊濕疹 從中藥店購苦參、蛇床子中藥各50克,混合后分成三等份。用一份在晚上煎湯,可直接放在臉盆中煎。煎好后,先采取坐姿用熱氣熏患部(防止水燙傷),待水不燙時,再采取洗的辦法,要堅持洗10-20分鐘,然后擦干。要連續洗5-7天(一副藥可洗三天)。筆者采用此方。治療后已有數月不再濕癢了。 香菜汁可治小兒濕疹 將鮮香菜摘凈洗凈,擠出汁來抹在患處,可逐漸減輕小兒濕疹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