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睡美人,我的,自己的,癔病

提問: 還好是一樣的失眠 問題補充: 我現在可是對床有恐懼了,看到床就害怕因為就會想到自己誰不著,怎么辦 啊!老想著自己誰不著的。我知道自己心理壓力太大了,現在弄得我看到自己的房間都恐懼的要死。頭腦也不知道想些什么但是自己就是有點害怕。怎么辦啊!連自己的房間都要害怕了,是不是太嚴重了啊!我看過醫生了配了藥都沒有什么用的。總之一句話自己心理調節的不好!教教我怎么做吧!2008-02-28 11:08 還是一樣的失眠,我晚上也聽收音機但是還是頭腦很興奮了,可能是我太在意自己的誰不著的原因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藥物治療:小劑量短時間使用安眠藥是治療失眠的重要手段之一,但安眠藥有依賴性與成癮性,可抑制呼吸,使記憶力減退,因此要嚴格遵從醫囑,不能濫用。最好是使用綠色的中藥制劑產品,例如,睡美人香薰組合,可以輕輕松松教你快速入眠.   心理治療:主要適用于治療以情緒因素為主導作用的疾病,如神經衰弱、癔病、抑郁癥等。這些疾病可以導致失眠,治好了這些病,也就治好了失眠。  自我調節治療:保持情緒穩定,性格豁達開朗,改正睡前飽食、喝酒、看刺激書刊等影響睡眠的習慣,讓自己的生物鐘有規律地進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女友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