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部位,中年,疼痛,特殊

提問: 摔倒后不能行走,不腫 問題補充: 一周前我摔倒了,在室內向后退時,左后方有個比較軟的沙發,我以為是一個人,猛地向右避讓,當天早上右腿大關節就有點疼,沒力,這種現象以前有過,我也沒在意。摔倒是向右后方,右大腿關節疼處著地,當時身邊沒有人,我自己爬起來,坐了一會,還走去吃飯,雖然很疼,可是到下午就不能走了,那天晚上疼了一夜,整條腿不能著地,不能用力,不腫。現在我每天用熱水捂,感覺一天天好起來,因為自己覺得沒有傷到骨頭也不腫,就沒去醫院,我想,如果真是傷了骨頭,這個部位也不能上石膏,還是躺著休息,所以在家躺了一個星期。請問,我這個情況可能是傷到哪里了?應該在家用什么方法治療?2008-02-28 13:18 摔倒的地方是大理石地面,可能也有點滑。 医师解答: 你摔倒時,可能是右臀部著地,所以你右側髖關節疼痛,已經一周,摔傷部位已無腫痛,估計無骨折,可能是關節周圍軟組織及韌帶損傷。樓主可能是中年女性,這一個月就不要忙家務了,盡量臥床休息,毋須特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