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在,你那,大夫,想法

提問: 我會是懷孕嗎? 問題補充: 兩年前曾得過宮外孕。右側被切。現在和老公想要小孩,就沒特別避孕。也沒去做輸卵管造影手術。2月8號來的月經。17號后就覺得左側小腹有痛。是排卵嗎?17號到現在感冒不斷,期間還發了兩次燒!但沒吃藥!其實對宮外孕還是很害怕的。但我想有小孩!為了孩子,我什么都愿意犧牲!這個星期一,我特意到醫院去做了個血清HCG,查出來的結果是hcg <25MIU/ML。高明的大夫,親愛的姐妹,誰能告訴我,我是不是可能懷孕了?B hcg是血清hcg的意思嗎?也許是我太急了。。。。? 医师解答: 建議你在你那里的好的專科醫院找一個高明的醫生固定檢查,把自己的經歷、和想法告訴他,讓大夫給你建議。經驗豐富一些的醫生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