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不要吃,也是,注意,也要

提問: 幫幫我,可以嗎?謝謝 問題補充: 一個人剛剛懷孕在家,應該一個多月吧?沒有人幫到我,心情又不太好,想起不開心就又哭了,希望你們能幫到我,我每天都不知吃什么好,但又好肚餓,就亂吃東西,如吃香蕉,火龍果,新鮮金桔.有時吃下飯,蕃茄牛肉飯,咸魚肉餅飯.腐乳等.我吃這些有沒有問題.晚上睡覺好利害,日間也有點咳.我去看醫生,她說叫我飲點鹽水,但我又中別人女人不要飲太多鹽水不好的.我真不該如何做.肚有時有點打架的痛. 医师解答: 剛懷孕最好不要吃香蕉跟金桔,香蕉是滑腸的,對胎兒不利,容易流產。金桔吃多了就會肚子痛!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吧!如牛奶、雞蛋、水果適量吃就好了,吃多點蔬菜吧!還要喝點湯喔!注意保暖!最好不要吃油榨的東西!副食品也要少吃!那些對BB也是不好的!注意飲食應該沒問題吧!多出去散散步吧,心情會好點,別悶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