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也有,是有,先兆,大可不必

提問: 我很緊張擔心 問題補充: 我懷孕已經四個多月了,但是在懷孕期間來過月經來了一個月但和正常來月經不一樣,我以為沒懷孕可是我今天去做B超說已經四個月了,醫生說看著沒什么異常,可是我總是不放心,為什么懷孕了還會有月經呢,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在期間我以為自己沒懷孕所以吃過感冒藥和消化的藥,會不會對胎兒有什么影響,生下來會不會有什么病會不會不正常,我很擔心,心里很緊張,很害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用擔心,一切遵照醫生囑.可以把吃過的藥帶去給醫生看看,有些藥對胎兒影響很大,可以考慮不要小孩.但是,一般來說,如果進藥量不是很大的話,胎兒通過胎盤吸收到的藥量是很小的,大可不必擔心.來月經,可能是有流產先兆,注意多休息,不要太勞累,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可以咨詢婦科醫生,做一些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