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是有,放心,答案,原因

提問: 我擔心很緊張 問題補充: 我懷孕4個多月了,可是在這期間我來過月經,和正常來的不一樣來了一個月才沒,我還以為自己沒懷孕,我吃過兩次感冒藥和消化的藥,我不知道為什么懷孕了還會來月經是不是不正常,我吃的藥對胎兒會不會有什么影響,我今天去做B超醫生說從表面看沒什么異常但是我還是很擔心,來月經是怎么回事我吃的藥會不會影響他,生下來會不會不正常會不會有什么病呢,我很緊張。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來說,有一些影響,但是,懷孕后,每個月都會有例行檢查,其中有關于胎兒的檢查,可以放心;來月經可能是有流產的跡象,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