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正常,都有,健康,祝你

提問: 天熱時身體總是很疲,感到累,天冷就沒事了.不知怎么了. 問題補充: 本人平時干活干時間長就沒勁,感到沒意思.站不能站太久,坐不能坐太久,但比站好點,坐直那是一定不行的,坐直不如站著.對工作總是感到自已沒別人的干勁,所以業績平平.平常到了夏天,天開始熱了,到了下午就感到沒勁,腰部乏力.不知是不是血熱(反正冬天我身上比別人熱,不過我長得也有點胖,1.72米150斤,23歲..反正讓我干一件事我是干不長,就像我女朋友讓我打捂小腹,按太陽穴等我干不了一會就不想干,感到乏, 医师解答: 沒啥大問題,君不聞:春困,秋乏,夏打盹,很正常的,絕大部分人都有的正常生理現象.按你的實際情況,我認為應該適當增加運動量.亞健康可不是啥好事!!!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