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并不,不可能,肝功能,花了

提問: 我老是犯困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今年38歲,女性。很多年了,我始終是困的很厲害,尤其是到了中午時,困的都睜不開眼。還有,我的臉上從生完孩子就出現大片的黃褐斑,找了很多的中醫,都沒有醫好,又說沒有病的,有說是腎虛的,也有說我缺乏鍛煉的。不過也有醫生建議我吃六味地黃丸,說對女性有好處,我連續吃了4個月了,可是也沒有多少變化。 医师解答: 因癥狀沒有說具體,故不好幫你分析。 建議: 1.查下肝功能、乙肝類,要排除肝病可能性; 2.如舌苔白厚、虛胖等說明濕重,這是要中醫調整治療的; 3.同進查下婦科類病癥。 如果經濟條件可以,最好做全面檢查,免得求醫走更多彎路,花了錢相反弄成負擔。 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找中醫治療,不可能這么簡單病癥斷送不準并不治不好。 請檢查后短信聯系。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