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了,有的,生辰,有一次

提問: 請問有沒有掉魂這個事情?如果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問有沒有掉魂這個事情?如果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有的,很神秘!我曾經有一次,回老家,回來后當時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困得厲害,在辦公室眼皮都張不開,很厲害的時候一直持續了一周,然后一直犯困,沒有精神,渾身無力,一直一年多。后來,我弟弟同學的表哥來我家玩,他會算卦,我隨意叫他算算,當時只說了生辰,他一試我的脈,就對我說,哎呀你嚇丟了魂一年了,怎么也不治呀?接著他念道了一頓,說他已經給我叫好了。后來我的身體就逐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