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的人,安全感,你的,痛苦

提問: 四角戀 問題補充: 我現在很煩我一個女人有三個男朋友 我都離不開他們 他們都對我很好 現在給我弄的快瘋了 幫幫我吧 我現在想要一個不知道怎么對他倆說分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你一個人有3個男朋友,你都離不開他們,他們都對你很好 現在給你弄的快瘋了。從你的這一描述來看,可以看出你內心非常的痛苦,同時愛著3個男人,要做出抉擇是非常痛苦的。同時從這個問題中可以反應出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因為安全感的缺乏讓你交很多的男朋友,因為同時交多個男朋友能夠帶給你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