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女,都有,但你,性生活,不好

提問: 我20歲了還沒有來月經是為什么?難道我真的是石女嗎? 問題補充: 在大一的時候,也就是19歲的時候來過一次,就一次.以后就再也沒有來過 有過性生活,我還有處女膜呢。我也想過去醫院檢查,但是我不敢去,一是:害怕別人會取笑我,二是:我也不知道什么地方比較正規。我是沈陽的,希望大家能幫幫我。我從二十多歲,我不想就這樣度過我的一生! 医师解答: 既然來過一次,就說明不是石女。但你20歲還沒有規律的月經,說明卵巢功能可能存在問題,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既然性生活都有過,還害什么羞?月經是女人健康的重要指征,一旦出現問題要及時調理,拖得越久越不好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