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病,都是,也是,根本,正常

提問: 心率過快 問題補充: 我孩子5歲,近兩天發燒,咳嗽,但是更為嚴重的是她的心跳竟然達到160次每分鐘,我真的很害怕。今晚我就去了兒童醫院,做了心電圖,胸透,還好都正常,但是還是快啊,醫生建議我去做心肌酶檢查,還有什么心動檢查,我想明天去做,因為她的心跳在平時也快,但是沒有什么癥狀發生,所以沒有注意,也許在病的時候更快,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小孩的心率本來就比成人快很多,而且你測的160次/分時在發燒的時候測的,(發燒的時候體溫上升體溫上升1度心跳加快16次)可以算正常,她又做了心電圖等都正常故您也別太擔心! 如若實在不放心,你也別急的馬上把所有指標都檢查,因為疾病器質性病變都是要經過漫長的時間才會表現出來的,故即使你明天馬上去檢查也是徒勞的,因為根本就查不出來,根本有點費錢的感覺!現在給你個建議:就是定期做心電圖,若有器質性病變,在心電圖上必有漸進性的改變,到時查處病因在對癥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