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你自己,他的,都是

提問: 為什么我是那么地愛哭呢?有什么辦法能讓我堅強地面對一切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首先你問你自己為何會哭,是因為壓力嗎,感情事難過呢,還是有其 他的原因令你傷心而哭呢?如果以上都不是的話,或許你是情緒壓抑太久了想把它發泄出來了, 這也不是不好的事。在學著堅強面對的前景也許你還有壓抑著的情緒未能發出來,我有幾種方法不妨一試:1〕你可以先把感覺坦誠說出來給你的知己或你能信任的友好聆聽。 2〕你可以去山上,海邊或沒人的地方尖叫或大聲的吶喊出來,如果 沒時間到那些地方,你可以埋在棉被、枕頭、或一人在車里,在里面 從情發泄出來,你必然會舒服很多。3〕想哭就哭吧!醫學研究證實,哭和笑都一樣,可以紓發情緒讓身體健康。大哭過后可以讓人感受到一種發泄后神志暢然的感覺,一如雨 后的天空--潔凈明亮。要堅強面對的首要簡越條件也有如下:1〕最重要的是肯面對自己,對自己好一些,因為無論你開心或不開 心,那都是你自己。2〕把焦點放在美好的事物上或把一切轉移去你要的理想和目標上如工作或你有的喜好運動上。3〕 學著放下你的執著。在執著時,你會變成那個執著的東西,你的 喜、怒、哀、樂都會受制于它們。而當你失去了或得不到你所執著的 東西,那就是痛苦的來源,所以我們要懂得放下你才會快樂更堅強有 自信。那我在這祝你快樂永隨你!如果你想找人聊天,可以找我喔!我愿意聆聽分享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