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能有,怎么做,未完

提問: 為什么我感覺我的陰莖不能完全的硬起?誰幫解釋下? 問題補充: 別人的陰莖在硬起來的時候是很直的 并且還不能隨便擺動了 \ 而我的硬起來的時候不能直直的挺起的 用手還是可以左右上下擺動 就是根部的地方沒有支撐起 我想問下這樣是什么原因呢?可以醫治嗎?誰能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陰莖完全勃起后應該不是筆直的,會朝左或右適度偏下.也不是硬后完全不能隨便擺動的.否則怎么做愛?你說的自己的情況可能是你還未達到性高潮或性興奮未達高點,所以實際可能未完全勃起.為能完全勃起的原因可能有:休息不好,睡眠不足,疲勞過度,性神經興奮未達高點.你應該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