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的人,她的,妻子,朋友

提問: 老婆不講理 問題補充: 偶是個不愛打牌的人,不過偶爾會和朋友玩下,純屬娛樂消遣,換句話說:一年到頭尾打牌的次數用幾個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但是老婆還對自己不滿意,這兩次都因為這點事就生氣,而事實是偶在打牌的時候她一打電話來,偶半點都沒有耽誤,馬上就結束打牌回家去陪她了,可她還是生氣,說什么一天到晚只想著打牌不想著賺錢,而事實上是偶有一份固定穩定的工作,只是收入不太高(也不算低),老婆的收入相對較低,總得算起來倆個人的收入都不高,我們倆也比較省,平時也不怎么花錢,只是結婚的時候因為偶太窮了,欠了一些錢,但去年也還清了(老婆幫還了一些),現在物價什么都漲了,老婆覺得錢不夠用,所以一直叫我去賺錢,我說哪有說賺就賺的(我已經有工作了),她的意思叫我去賺額外的錢.氣頭上時她還說不去賺錢就和我離婚,這些話我都不跟她計較了,像昨天晚上她生氣我千方百計地哄她,甚至還給把尿盆和洗臉盆端到房間,反正只要能忍的我都忍了.本來像這種打牌的小事,我認為是正常的,偶爾和朋友玩玩又沒有賭錢,老婆就認為我不上進是個窮光蛋,還整天和人家玩,她就很不舒服.她是個單親家庭,她的朋友不多,也不愛和人交往,不愛向人敞開心懷說話,也不太喜歡玩(和我的朋友都不愛一起玩),每次我想出去玩都要看她的臉色,要不然回來她又生氣,搞得倆個人都不開心,有時我覺得這樣自己很壓抑很累.我該怎么辦呢?面對這樣愛生氣不講理的老婆? 医师解答: 如你所說的情況,她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且把錢看的較重,沒什么朋友,沒什么愛好,不順她的心就不高興等.實際上你做的算好的了----包容謙讓.我認為你可以與妻子約定如下:一.每周玩一至二次,玩的時間不超過四小時,在玩的過程中妻子沒有特殊的事不要打電話打你.你如超時當月玩的次數減半.二.不要說不賺錢就離婚的話,那樣傷感情.再說一次你可加五次外出玩的機會.三.不要動不動就生氣,相互之間要體諒.無故生氣一次你可加一次外出玩的機會.兩人最好有空一同外出玩,你是她唯一的愛人.她朋友不多,相互關愛吧.好好的營造小家庭的生活,讓你和她都能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活的快樂與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