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也不,不行了,答案,選出應該是沒有吧

提問: 沒有在24小時之內注射狂犬疫苗有補救措施嗎? 問題補充: 我們家有一只小貓,還沒有開始逮老鼠.有一天它把我妹妹的臉抓傷了,不過不是很嚴重.我當時要求她去縣城打狂犬疫苗,可爸媽總是說沒事,所以沒有打,到現在大概也有一個月了.我爸說那只小貓還沒有開始捉老鼠,所以不會有什么毒性.我覺得他說的有些道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看過中央電視臺的一期"家庭"節目,上面講一個女孩三年前被貓抓由于沒有給予高度重視,后來得了狂犬病.我特別害怕,我想問一下:我妹妹沒有在24小時之內注射狂犬疫苗,有補救措施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應該是沒有吧~~~一般自己家養的貓沒事的,況且也不嚴重~~~我就叫自己家的貓抓傷過都沒打~~~如果是野貓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