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看得,部位,性也,找醫生

提問: 我的左胳膊特別酸,左手小指容易麻,有沒有什么好辦法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才25周歲。但是我現在左胳膊現在特別得酸,每天都是如此。而且在做肩部運動的時候,我的左手小指會非常得麻。左肩也很不舒服。不知是什么原因啊。  我現是做軟件開發的,在這之前還練過打字,每天打字要達到7個小時以前。那個時候每天下來左邊的肩甲骨附近就很是酸痛。現在做了兩年多的軟件開發,情況更可怕了,我的左手基本是使不上什么勁。而且我以前摔過一次摩托車(過左彎的時候時速大約是70公里到80公里之間,理論上應該不是太快),左胳膊也是軟組織嚴重挫傷。  現在痛得很啊,不知道有沒有什么好辦法可以緩解我現在的情況啊?真著急啊,現在才25歲,如果不盡快將其恢復好,以后真不知會怎么樣。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找醫生首先排除受傷部位增生壓迫神經,從你的職業看得頸椎病的可能性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