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只,也不,不可能,你也,就好

提問: !!慘了 同性戀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生 班里有個男孩喜歡我 死啦 點算啊 我可不是那種性取向啊 教教我怎么辦??? 2008-02-29 12:39 初中的 他給了我一封解密信 最后讓我給解出了 他原來 .. 一想到他竟然L我 我就想吐啊 兩個大男孩的 .. 医师解答: 你只要知道你自己不是“ 同 性 戀”就好啦,那他非要喜歡你也沒 擇啊!我們不可能去阻止任何人喜歡自己包含同類,對嗎?如果他對你只是愛戀沒有對你有犯害之心的話,做朋友還是可以。就算他人有這種傾像我們也不能郫視他人,你只能說你的心是一致“ 我不是那類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