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什么,你可以,幽默感,你也可以

提問: 我常常會在別人問話還沒講完時就開始回答? 問題補充: 我常常會在別人問話還沒講完時就開始回答,或是還沒完全聽清就答話了;有時遇到突發處理問題時,我腦子里會有N種答案,等我選一選就反應慢了。還有就是我在說話時沒什么幽默感,也覺得沒什么話題可說,但又不甘心只是傻笑,在不太熟悉的人面前很放不開。怎么改善呢?2008-02-29 14:53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 医师解答: 1.我說話有時候也出現這個毛病不過不厲害.你可以試試我的辦法.在聽到別人說話的時候千萬要抑制自己的沖動,默默的對自己說"冷靜,冷靜,聽聽他在說什么意思?"然后在心里組織好語言再出口.這樣比較不容易出錯,而且發表自己觀點以前千萬要三思"有沒有什么考慮不周全呢?"這樣一定可以克服這個缺點,要知道這不是什么禮貌的行為呀!況且又沒有什么緊急事情.沒有必要著急打斷別人談話!2.突發問題猶豫說明你可能缺乏自己的主見或者處理問題缺乏經驗,在你有更多經驗以前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相信自己的直覺然后勇敢去做!有些問題考慮多了反而更糟糕!3.你可以多讀書看報紙啦.因為幽默感不是天生的,依靠生活基礎你也可以獲得豐富的幽默感的.還有就是不要過分拘謹.放松一些,腦子處于活躍狀態你也可以妙語連珠啦!內向其實沒有什么啦!說明你特別文靜呀.不過注意一下和別人溝通.好啦!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