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我也,原因,小恩小惠

提問: 這樣的老公怎么辦 問題補充: 平時都在外面工作,兒子給公公婆婆帶。過年回去二十多天,一天四次碗,地板,兒子的衣服都是我洗。有時還要煮飯。有一次我把中午的碗全洗好了,老公跟婆婆到下午時又喝了點湯,只有兩塊碗,老公也要叫我去洗。那天太生氣了跟他吵了一架。還有一次我朋友過來吃飯,吃完飯一大堆碗也要我洗。我朋友都坐得無聊要走了。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他是獨生子對他爸媽很孝順,他媽媽如果在煮飯我沒去幫忙就一直叫。他媽媽如果洗一下地板他就會板著臉說我沒洗讓他媽洗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說他,過年時差不多跟他天天吵架。 平時我們也不在一個地方工作,但經常打電話半個多月見一次面,他都對我不錯。我要的化妝品再貴他都肯幫我付錢。但就是一回到他家他就這個樣子。再差不多過一年我們買新房子都要住在一起了,到時都不知怎么過。過年在他家時他就只早上起來煮飯中午晚上有時也會幫我炒一下菜。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你的問題可以歸結為“洗碗”引起的心情不舒暢。  丈夫的懶惰和過分要求讓你感到委屈,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你有沒有思考過他不愿意和你一起分擔家務活的原因是什么?假如你知道原因以后,能否改變他跟你一起分擔。假如你改變不了,我覺得順其自然其實也沒什么。男人有時候就是好面子,大男人主義,指揮你干家務活只不過是想得到更多的自尊。該給的自尊盡可能的給他,就像二樓所說的:能為家人多付出一些是一種福報. 常懷感恩的心,能做事是福。如果你想改變他,那么就抓住他的弱點,讓他喜歡上干家務活。當然,這需要發揮女人的魅力和小恩小惠了。  我相信你是個聰明的妻子,我也相信你的老公會因你而改變,祝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