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一定,你去,方面,疾病

提問: 思維很不清晰,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問題補充: 尊敬的知識人:我有一個很苦惱的問題請教你們,我男41歲,我從小性格有點內向,可最近好幾年來,覺得思維很不清晰,有時頭沉沉的,表情很嚴蕭,反應又很靈敏,有時心很悶,沒人情味,覺得自己很不正常,很難跟人相處,同事.朋友不想跟我交往,也很怕跟人交往,喜歡安靜一點,同事認為我很不好,其實心里有說不出的苦,我有高血脂.高尿酸,血糖偏高,高膽固醇這些有沒有影響,我覺得是撐著過日子謝謝你們幫我解答. 医师解答: 人的思維是人的綜合素質的意識形態表現,有很復雜的基礎,思維的好壞當然是多種原因的,我想與你說的身體疾病方面會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去問問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