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去看,眼科,不在意

提問: 我的眼睛有些問題希望大家能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左眼半年前不小心被人砸到了,當天沒什么事第二天眼白就充血的很厲害。有時候還有些痛,我去看了醫生,他說沒事,熱敷幾天就好了,可我等了將近2個月淤血才退掉,而且一直都有血絲。上幾個月眼睛突然感覺漲漲的,點了很多次艾唯多。左眼不看東西好幾天才好的。可是從那時候起眼睛經常刺痛,左臉也有輕微的 疼痛。。有時候左眼還會感覺漲,這是怎么回事啊??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看眼科,別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