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原,冬凌草,我也,不太,如有

提問: 慢性咽炎 問題補充: 我現在發現我現在早晨刷牙的時候老是干嘔,我想應該是慢性咽炎在這里我想問下有什么可以食療的方法和我要注意什么和吃什么,還有我還想問下就是為什么我會得上這個病,我不吃煙酒也很少喝,會不會別人在抽煙我在傍邊會不是把他的煙吸到肺里而導致慢性咽炎。各位高手么給個建議~~~ 這里小弟我謝了~~ 医师解答: 如有這樣的癥狀,搞不太清原因的,我也有.也許與二煙有關系\也許是感冒后的后遺癥.再有,多吃一些清談些的食物.治療用服用冬凌草糖漿即可,很快癥狀就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