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蛋白,方式,最有效,蛋白粉

提問: 怎么健康有效地吃蛋白粉? 問題補充: 我喜歡健身,一般每周2,4,6去健身房,主要做40分鐘到1小時的闊胸,上臂增粗,收腹的器械練習,周2打乒乓球,周4周6上1個小時的跆拳道,每天早上起來做50個左右俯臥撐.我最近買了一大瓶乳清蛋白粉, 主要目的就是想增肌(我現在高177CM, 重73KG)我最近是這么服用的: A 1,3,5,7不去健身房就早晚各一勺(加水),有時就吃一勺, 早上空腹吃再吃早餐, 晚上吃晚飯的時候吃(送的量勺);B 2,4,6鍛煉時就是早上和鍛煉前后各一勺.這幾天感覺有點效果,請問以我這種情況吃的合理不?有沒有過量? 因為我第一次吃蛋白粉,看到網上說過量會加重肝腎負擔,心里面總不是很放心, 請幫我看看,謝謝! 医师解答: 乳清蛋白的氨基酸模式非常符合人體的需要,吸收利用率非常高,可作為首選。如果膳食中蛋白質比例較低,而且蛋白質的質量較差,就應該補充一些優質的蛋白粉。你是對的。蛋白粉就是早晚和鍛煉前后吃最有效。鍛煉肌肉要懂得訓練的多樣性,就是說同一塊肌肉要用多種方式來鍛煉,避免動作的單一性,這樣會使你的目標肌肉受到全面的刺激有利于肌肉快速增長。圈里有句話很實用:你最喜歡的方式就是對你最有效的訓練方法,意思是每個人的特點與方式都不同,多嘗試和體會肌肉在訓練中的感覺會讓你進步更大,事半功倍。你認為好的,就堅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