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我想,就不,工作

提問: 他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做外貿,他是我的一個客戶.剛接觸時,電話聯系,真的有好感.見了面以后,失望了。人不高,又是外地人(我是個很看重外表的人.也會考慮到現實的)后來,因為工作,我們一直聯系.他的單子小,我就不大放心上.看著也煩. 他在QQ上一直態度蠻好的,說些曖昧的字眼(乖.)他來驗貨,貨物做錯了,他幫忙改正。還寄了點小禮物給我.我就一直沒把他放眼里.老說他們單子小,嫌他們煩.他說我這么現實的。去年年末, 因為某些原因,公司和我終止了合同。我很頹廢.他說,你是不是要拋棄我呀(他說是怕我心情不好,跟我開開玩笑)我都沒當他回事今年,我開始找工作了。因為換過的工作多,而且年紀也大了。面試也比較失敗。 我這些天心灰意冷我突然想逃避這樣的一切。我這些天,也老想著他。幻想是否有跟他結婚的可能,沒有房子行嗎,他這么遠可以嗎?我是怎么拉.這期間,也有一相親男經常聯系著.但我一點都沒有把感情寄托到他身上神,救救我吧. 我想安定了,不要這么折磨我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想你現在需要的是振作,是生活和工作讓你灰心對伴侶產生依賴感的,現在這個心態談朋友想嫁嫁取對你很不利的,會讓你失去再工作自立的決心的,自己獨立很重要,  把自己穩定了現想吧,還有做事不要勢力呀,是客戶就不該有輕重,一切都是變化的,蓋茨也是一點點發家的不是嗎。  樂觀一點,和善一點,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