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是有,答案,員代為選出,時間較少

提問: 我為什么總覺得別人和我說話總有目的 問題補充: 我為什么總覺得別人總 在盯著我,總擔心別人會說我壞話,議論紛紛.而且現在別人和我說話我 什么都 信不過,總是覺得別人在拿話套你!我常常對自己的一言一行總是小心翼翼!有時別人說話,我也擔心他們是在說我,常常提心吊膽的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難過,有時簡直想自殺! 日子真的很難過 !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我的心理問題還是社會就真的就是那么回事!2008-02-27 23:10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能你平時于別人溝通的時間較少,所以你認為別人和你說話就是有目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b8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